华遂

【俄罗斯】俄罗斯眼中的俄罗斯(套娃中的套娃)


归纳总结一下:


俄罗斯小姐姐:俄罗斯是外向的。


人类共识:俄罗斯面无表情不笑是冷酷的。(外向??比如勃列日列夫的“基佬”之吻?emmm确实外向的不要不要的……)


俄罗斯小姐姐:我们和南欧人像。


(有没有人问一下意大利人,意大利人同意吗?我总觉得他们会非常惊恐摊手问: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?)


俄罗斯小姐姐:俄罗斯人热爱和平。


我:你看看你的国土……话说我前面有文章记得是群里冷战时候苏联的报纸:(而俄国对和平的热爱已经被俄中关系的全部历史所证明"。)这方面不管是苏联时期还是现在他们都自我感觉非常良好…凑不要脸!


(说个题外话,确实现在这个姐姐的想法是他们的普遍想法。我认识的俄罗斯人都这么想……当然也因为他们占的够多了一战二战都是赢家,也因为战争失去很多,他们绶靖政策有一手的,比如古巴导弹事件表现的淋漓尽致。属实不打到家门口不会从雪地抬头。)


图是群里小小明提供。


我觉得我太想吐槽了,她们的自我想法简直是满身槽点,也不能说错也不能说对,反正就是套娃!(我要是不吐槽我就要憋死了!太生艹了属实是!)




评论(16)

热度(597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